2012/9/22

姫ギャル洋服+キラ キラPhone Case購入

秋天快到 我已經手痕開始想買衣服
看中了很多 但不能全部都買下來
會被男朋友和家人罵的

我喜歡日本時裝範圍可能較廣
接受程度都較高 加上我超級喜愛ギャル系的
所以如果你們覺得我太誇 我也不會介意
有些人會覺得「MK」,但我都不會介意 我喜歡就OK

先是可愛貓耳朵的毛毛外套 毛茸茸的好可愛




還有花花裙,可以兩面穿 反面是黑色主色Lace
之後不得不說 最近愛上了Melody 所以訂了這個Phone Case
但我不要睫毛 因為本來Melody都沒有睫毛


另外我還上網查了為什麼Melody有粉紅色和紅色
原來紅色是舊版Melody,新版的是粉紅色
如果在電視看Melody卡通片 不知道為什麼我喜歡看紅色
(可能顏色較鮮 不會睡著)
自己的裝飾品 各類就較喜歡粉紅色的Melody
大部分女生都愛粉紅色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